老葡萄京官网赴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工作成效,帮助员工完善生涯规划、开拓更多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2023614日,老葡萄京官网副经理冯涛、党委副书记吴昊、海洋技术系主任王桂芬、副系主任沈浙奇、副教授康彦彦、团委书记安杰晶以及海洋技术专业本科生,来到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建设,副总经理余永安夏丽华周祖刚,高校工作部企划主管黄鹂等,参与座谈交流,向公司一行介绍南京航天宏图的企业情况。航天宏图公司以“空天地”多维度感知体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遥感与地理信息一体化软件PIE,拥有国内首个遥感与地理信息云服务平台,实现遥感基础软件的国产化替代,为政府、企业、高校以及其他有关部门提供基础软件产品、系统设计开发、遥感云服务等空间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为科技强国增添新动力。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经理翟建设详细介绍了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组织结构、主要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期望未来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公司在气象海洋、无人机、大气火情、生态环境等业务上的应用,开拓了员工对职业领域的视野。海洋技术系副系主任沈浙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员工培养及就业情况等。为深化校企间产学研合作,会上双方签署了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并揭牌,为实现双方供需对接、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是公司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今后老葡萄京官网将继续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开拓新的就业渠道和合作单位,助力员工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