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葡萄京官网召开上半年入职专任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312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主要领导与上半年入职的专任教师(名单及简历附后)及其所在系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宋翔洲经理代表公司欢迎四位新入职老师加盟老葡萄京官网,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公司发展的主要情况和面临的新挑战,希望大家能尽快熟悉公司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科文化,依托公司和学科平台开展具有河海特色的科研教学工作。胡忠华书记表达欢迎的同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也向各位老师进行了校纪校规和师德师风方面的教育提醒,期待四位新老师尽快融入公司,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四位入职新教师与公司领导围绕团队建设、个人成长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公司领导及相关系所负责人与新入职教师合影


附:四位同志简历


何天辰,本硕分别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和南京大学,于2017年获英国伦敦大学公司地球化学博士学位,随后在英国利兹大学从事了5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海洋沉积地球化学与深时地球系统演变。在Nature GeoscienceScience Advances等期刊以第一或合作作者发表研究论文28篇,引用1100余次。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6e5dbb7ee7d998c8b7311e7e982957.jpg李俊德,分别于2007年、2010年和2018年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和中国海洋大学获得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曾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从事科研工作,研究方向包括海洋与气候动力学、海洋数值模拟、西边界流与中尺度涡、全球变暖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项目多项。共发表SCI论文24篇,包括以第一兼通讯作者在Nature Climate ChangeJournal of Climate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Journal of Physical Oceanography等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SCI论文。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2094e9666fcdc5fc41515d419659d1.jpg李熠,2018年于英国帝国理工公司获博士学位,20237月于集团海洋科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主要从事耦合数据同化和台风预测方面的研究,已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在Nature CommnuicationsGRLJGR等期刊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2篇,包括两篇AGU编辑亮点。曾在美国国家大气科学研究中心(NCAR)、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日本理化研究所等机构交流访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科研项目。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dac2cdaae24caf8c4b948a26b750d9.jpg 景妍,分别于2018年和2023年获得吉林大学工学学士学位和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火成岩岩石地球化学的研究工作,研究方向包括中亚造山带南缘晚古生代-早中生代构造-岩浆演化和成矿效应、阿尔金造山带伟晶岩型关键金属Li-Be富集成矿等。以第一作者身份在Ge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BulletinGondwana ResearchGeoscience FrontiersLithosInternational Geology Review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