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海洋论坛”系列活动——中国海洋学会海气相互作用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23

海气相互作用是海洋与气候变化科学的重要领域,对于区域和全球尺度的天气与气候防灾减灾、海洋的社会服务功能可持续保持等具有重要的科学与应用价值。我国近十年来在海气相互作用领域的发展显著,已成为我国海洋科学发展的一个优势领域,为充分发挥好专委会平台的作用,积极推动海气相互作用的前沿探索,促进相关领域科研人员的合作与交流,由中国海洋学会海气相互作用专业委员会发起,集团和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承办的“中国海洋学会海气相互作用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将于2023年9月11日至12日在南京召开。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中国海洋学会海气相互作用专业委员会

承办:老葡萄京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自然资源部海洋环境科学与数值模拟重点实验室

二、 会议时间

2023年9月11日至12日(11日报到,12号开会一天)

三、 会议地点

南京鼓楼区西康路1号,集团西康路校区闻天馆203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中国海洋学会相关领导,海气相互作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委员,特邀专家,海气相互作用领域科研人员等。

五、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采取线下方式进行。

六、会议日程 

七、 交通与住宿

会议统一安排住宿,交通与食宿费用自理。

住宿酒店:南京隽恒酒店,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集团1号门旁)

酒店距离会场(闻天馆)步行10分钟左右:


酒店距离南京南站(高铁站)车程半小时左右:

酒店距离禄口机场车程1小时左右: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老葡萄京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闫运伟 15068871687(微信同号) yunwei.yan@hhu.edu.cn



                                                老葡萄京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