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葡萄京官网组织召开科教融合教授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5

925日,老葡萄京官网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科教融合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人事处副处长于艳红、业务科技处处长张志华等科教融合教授、集团研究生院副经理苏怀智、科技处副处长石朋、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科长方静、老葡萄京官网学术委员会主任齐义泉出席会议。会议由老葡萄京官网副经理冯涛主持。

冯涛副经理首先汇报了集团与预报中心自全面实施科教融合以来所取得的诸多进展。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14位科教融合教授从课程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依次介绍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专家对科教融合教授的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与集团各个学科之间的合作、着力解决目前海洋业务领域中存在的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长远谋划,在公司产品模式创新、本科与研究生课程教材建设、重大科研项目联合申报、重要奖项联合申报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推动科教融合进一步走深走实。

集团与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自2021年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围绕科教融合,在人员互聘、课程教学、科研合作、预报业务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为提高海洋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解决海洋预报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开创了良好的局面。